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剧情简介 10月2日CH7台首播Om、Min、Pooklook主演

来源:泰剧吧 作者:www.taijuba.com 更新时间:2018-09-30 09:34

Minpechaya.OM.Pooklook联袂主演的泰国CH7台最新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 ,将于10月2日泰国CH7首播,首播时间为20:30分(北京时间21:30),敬请期待 ​!
该剧是由Om、Min、Pooklook三位七台当红明星联袂主演。该剧是双女主,属于前世今生虐恋题材!
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剧情简介:
前世的公主,今世的怨灵,为情为爱为恨为怨,产生的一段情感的牵绊和纠葛的故事!美min在剧中饰演古代的怨灵(相当于坏女主),min妹子从未挑战过坏角色,她之前坦言:饰演这个角色压力还是挺大的!从剧照上来看,min的古装扮相依旧美美哒,尤其是穿的传统泰式婚服,真的超级惊艳。非常期待腹黑、满身怨气的min。pooklook在剧中前世饰演仙女,现世是善良、三观正的小姐姐(相当于好女主),不过小编觉得pooklook饰演仙女,没有min符合那种飘逸仙仙的气质,感觉pooklook更适合怨灵的角色,因为她的肤色有点黝黑,给人看起来比较适合坏角色。(以上是个人意见,不喜勿喷!)不过,小编真的挺期待两大女主同场飙戏,那画面肯定堪称精彩啊!小编更喜欢男二和女二,男二是bank(银行),女二是mookda(新鱼之恋的女主)。bank小哥哥可是超级可爱的,剧中两人超级欢喜!

www.taiju8.com

 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CH7台最新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海报
CH7台最新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海报
CH7台最新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主演剧照
CH7台最新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主演剧照
CH7台最新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主演剧照
CH7台最新泰剧《仙女和怨灵》主演剧照

泰剧吧 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